综合新闻

湖北省2023年转业军官进高校专项培训在我校开班

来源:继续教育学院发布者:陶慧发布时间:2024-03-29


  本网讯(通讯员 谭惠云)3月28日,湖北省2023年转业军官进高校专项培训在我校开班。校党委副书记汪达,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移交安置处副处长史秀建,国家税务总局湖北省税务局人事处四级调研员刘迎春、教育处四级调研员何旋出席。


  汪达致欢迎辞,他对即将在我校开启为期一学年的培训学员表示热烈欢迎,向长期关心和支持我校建设发展、关心军转干部专项培训工作的各级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。他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、办学理念、办学特色、办学成就以及“新财经”改革等情况。他指出,学校将依托丰厚的培训经验基础,认真执行培训方案,高质量完成培训项目,为新时代国防和军队建设作出经院贡献。


  国家税务总局天门市税务局何柳作为学员代表发言,他表示将珍惜学习机会,继续发扬部队优良作风,摆正位置,转变角色,学以致用,增长才干,做到满怀激情而学,带着真诚而为,满载收获而归。


  何旋对我校在转业军官培训事业等方面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和感谢。他指出,军转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,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力量。组织军转培训工作有助于学员们顺利调整角色、适应岗位要求,希望参训学员统一思想,积极参训,认真学习,圆满完成各项培训任务。


  开班仪式结束后,鲁晓成教授讲授第一课。


  湖北省2023年转业军官进高校专项培训工作由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主办,我校承办。参加本次培训的转业军官共71人,培训为期一年。培训班聘请理论水平高、实践经验丰富的高校知名专家教授和省直机关业务骨干授课,课程安排采取“线上+线下”相结合的形式,培训课程涵盖政治理论、管理常识、法律实务、业务技能等方面,强化了内容的针对性和实用性,着力帮助转业军官从国防建设军事人才向经济建设人才、专业型管理人才转变,更好地促进转业军官融入经济社会发展。


返回原图
/